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我竟然到大公司上班

昨天我老媽說
去找看看有沒有電子公司徵人(作業員)福利比較好

便催促我上網找看看
上網果然還滿多工作機會
我想說碰碰運氣
全部都用主動應徵

馬上就來了一通電話
說某XX筆記型電腦徵作業員
請我過去面試
不過是要一整天
(PS心想大公司耶 去試看看也好 薪水滿高的 媽媽比我還高興)

第二天一早
我很慎重化個淡妝穿襯衫
就過去了
早上就是講解福利、薪水、上課面試
下午就是考筆試、操作

不過上半天幾乎沒什麼差錯
下午的時候就是差在操作鎖附身上
就是拿電動螺絲起子的時候
手沒拿很直而且又很重 要超用力往下拉
被講了很多次又沒過35秒內鎖12個螺絲
我整整被加強練習3個多小時
手都要累斷了(心想 每個人都被叫去跟幾個班長講話 應該是被選中入班了)
我想應該是沒機會了(只有我沒被約談還在練習)

好加在不過練習還是有成效
秒數還是有進步到30秒左右
也比較沒出什麼錯

雖然沒被班長約談選中入他們班
不過還是很勉強入選(不知道被分到哪裡)
跑倒數第一
明天就要上班了
不過還覺得有點恍神
心裡還滿不踏實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身任
一切就看明天囉??
未知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