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今天我在板橋民族路被搶了

今天原本沒加班
但是組長拜託我加一下班
我加班 一個小時
下班後急著去補電腦
騎著腳踏車
心想著腳踏車輪胎 沒風
原本沒加班的話要去補個風
誰知道忽然眼前伸出一隻手
抓著我的包包要拿走
我來不及抓
包包就被搶走了
我馬上就把腳踏車丟一旁
急著追大概跑了100多公尺
他摩托車加速就追不上了
當時旁邊有一台摩托車跟在他旁邊追
還以為是幫忙的
現在想想可能是同夥
雖然值錢的東西都在身上
都還剛剛好放在身上喔
原本下班東西會塞在包包裡
這樣騎腳踏車比較方便
今天卻意外沒那麼做
包包裡面比較值錢的就是USB裡面有資料照片、還有汽機車駕照兩張、我家大大小小的鑰匙
其他就是上課的資料

還有是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對現在的世界很無言
每個禮拜還要找事來磨練我
呵呵
現在對未來覺得黑暗沒有光亮
我到底為什麼會誕生 在這個...
未知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