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老弟的運動會


.........這次運動會照的............ 上次的運動會 ..............酷弟和他的同學...




酷弟和他的同學

在12月1 日禮拜六
我家弟弟小六 學校辦運動會
這張照片是我弟弟的班
剛跑完大隊接力得第三名拍的
不過我弟弟這次沒跑 當加油啦啦隊
聽說他們班是最後入選
剛開始跑倒數第一
不過班上有很多黑馬
一直超越別班 雖然有被別班超越
馬上又追了過去 比賽真的很精采

弟弟在學校的活動都是我參與比較多
因為覺得共同的回憶很重要
很多事要一起做才很有感覺
所已創造回憶很重要

當我每次回到母校
也想到我以前在學校的事

對學校的一景一物 都有種懷念的感覺
ㄟ~~在這個地方曾經有做過什麼事
我以前幾班 教室在哪裡
那裡以前有什麼 什麼不見了
哇~~這個東西還在喔!
以前的同學不知道現在做什麼
種種回憶好像還是前陣子的事而已
一轉眼之前好像怎麼忽然就長大了
時間~
真的過的很快

聽說國中的學校 好像12月中辦校慶
畢業以後就沒回去了
藉此回去再看一看學校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