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衝爆的畫面

我今天終於表達我的不滿了
今天跟女主管嗆聲
這真的不是我的個性
不過真的 忍的 忍辱負重太久
他剛好因為他的話引起爭端
怒罵我 剛好他自己提到辭職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不知 自從來上班以來
有多少話是人身攻擊
又常常語帶威脅

我說你說辭職的喔!
我本來就打算沒有要繼續在這邊工作
你還要造口業嗎?
結果在超市裡大吵

你根本沒尊重人
要罵我直接跟我說
不要都用旁敲側擊方法打擊我
關別人什麼事
故意在我旁邊跟別人
講那個謀謀人怎樣怎樣
還有講一些人身攻擊的話

不是時間未到
不知道現在還是以後會有業障的

作為主管那樣做可以嗎?

造業障我不怕阿
現在以後都不會有 也不會怕
他說要辭就辭阿 我又不缺你一個

吵了一個小時
可能主管覺得她可能真的太過份了

忽然跟我道歉
就跟我TALK TALK
之後講好我假如找到白天工作
就慢慢轉過去那邊
或這邊時間調一調互相配合兩邊都做

其實我也不是想爭吵
不過真的是他的話太讓我失望了
我也只是想表達
他的道歉我可以全部接受
我也只是要個公道而已
雖然她說她自己個性很直很急
但那個並不是藉口
什麼叫娓婉很重要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只是大家都不說而已

這次給大家彼此上了一課
互相學習

不過好加在最後是好結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