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未來的日子 該怎麼辦?

相信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對未來存著 問號??
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一天過一天
會想我到底要做什麼
才會讓我的生活過的有色彩一點
但是往往想的
跟做的實際做的距離差很遠

不是你不夠努力
不是你空想
不是你運氣不好

只是時間time的問題
雖然沒看到成果
其實每天都有進步一點點
只是日子太近
你察覺不出來而已
到了一年後回首看看
雖然還沒做出什麼成就
但是你一直再進步

進步 你做人處事怎麼與人 相處 溝通
進步 工作的成就 熟練 技巧
進步 學習到很多新事物
進步 a~認識了很多人 新朋友
進步 逛到新的地方 新的景點
進步 對事情處理和態度
進步 歷練了一些酸甜苦辣
更進一步 知道了你對未來將要做什麼

還在煩惱嗎??
想到什麼就給它做
不要到老以後 回頭想想
我還有什麼事可以讓我留念
不要什麼都沒留下來

就是每天都進步一點
不要原地踏步或退步就好
一點點的進步全部加起來
會成為大大成就事業 每一天就會

每天都在進步 難道還會一事無成嗎?
煩惱就自然而然的飛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