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無奈的收銀員心聲

該怎麼說
收銀員算是很普遍的工作
當然大家覺得這個工作很NICE很簡單
但是為什麼我做起來特別困難呢!

為什麼.............我想了很久!!
終於領會
每天擔心找錯錢
每天擔心遇到難纏的客人
還有很多...............都不算什麼

最主要的是 磁場很重要
像我的磁場跟婆婆媽媽很合
老人小孩都很合

就是唯獨跟女人磁場很不對盤
怎麼說因為我的個性很軟
不是說軟弱 是比較好說話 人也比較呆一點
但是不會跟人血氣方剛 拼的你死我活

但總是有一種女性會當主管
就是會裝做自己是女強人
講話大聲 說話很直接 沒經過大腦
一副氣昂昂的樣子 腦子只想到自己
而不會想到別人的感受

那種人就是要有發揮的地方
就是欺負這些不太會跟人講話
心比較靜比較單純的人
我也不想說這是我自己
對~~就是我這一種類型的人

常常用語言威脅我 不知道有什麼好處可拿
但是他覺得很有趣吧!!

常常在很多人的時候指責我
OOXX@@....

我妹每次聽到我說的事 就一直叫我辭職
但是我幾度都很心軟
想說再做一陣子吧!!

最近開始很多人都大動作離職
但是我也想動 但是我已想到副店的嘴臉
說:一些的難聽話 跟恥笑

之後可能還叫我再做一陣子

新來的人 可以自己站櫃再走


我也想說年關要到了

也要發紅包給父母

總不能都做兼職

現在正在兩難當中

我應該要在這一個禮拜做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