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我家的古錐ㄟ


....我吃吃吃~~~ .................................. 怎麼辦越來越胖.........

當初為了養牠
差點被趕出門<我爸爸不准養>
畢業以後回到家
附近一個朋友都沒有
也很少出門
自從過年買了他
我每天的樂趣就是看他滾輪子
看他滾滾
我心裡很實在很開心
還有人為我活著
有時候一看就很久
現在的我等於 根本沒人知道我在家
除了家人沒人知道我的存在
覺得生活的重心好像沒了重心
自從有了他的相處
好像無形之中
提醒著我
他需要我 我需要他
給他餵食 給他換窩 給他洗澡
幫他買生活必需品
都不會心軟
因為它是我唯一可以靜靜陪著的朋友
我也是他唯一的朋友
雖然有點自私
只養了一隻讓他孤孤單單
之前有經濟的時候原本要在添加一隻老婆給他
但是我老爸一隻已經很生氣了 還養第二隻
但現在經濟有點吃緊
但是很想再買一隻陪他
還是有人有老鼠心有餘力而沒法養的
可以聯絡我<必須是老公公鼠喔>
<一定要母的喔因為公的會跟公的打架>

雖然經濟會有點吃緊
但是為了好朋友
希望他過的比我還快樂

沒有留言: